2010年10月2日

失望!

这星期过得很不开心,在友情与爱情里我失败了...你让我爱你爱得要死,狠也很得要死...为什么在爱情的世界里...我永远都是输的那个...我不要不要不要当输家!虽然恨你!但是始终都是我自己笨...还没搞清楚之前就一头塞进去!为什么我那么爱你,那么信任你...到最后你的一句【要不是我骗你,我们可以走到现在吗?】...难道说爱情是可以【隐瞒】【欺骗】的吗?我真的不了解!为什么你会骗我?为什么!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...我是真的很爱你...你到底知不知道吖!虽然说你叫淋不要阻止你和我一起...但是,就算你可以同时和两个人在一起...身为男子会喜欢自己的女人和别人分享吗?你也不喜欢你的男友和别人分享吧?对吧?没说错吧?有人会因为自己的另一半在忙而找自己的前男友/女友陪的吗?那么好啊?还叫回家那种哦!哇靠!是怎样哦你!

还有你啊!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!我虽然每次骂你都不给你面子!但是你自己想想,我骂你我有钱拿吗?要不是把你当弟弟看待...本少爷懒得踩你啊!早就给你去死了!你要和他做回朋友我不反对!问题是你自己不会想吗?吵架的时候在你背后讲你讲到那么难听...现在你和他好回无所谓...反而好回了,就不和我做朋友!ok!fine!我记住你这家伙!希望你不要再和他吵架哦!但时后...我Dickson Koon发誓我不会再帮你了...我只会在旁边【看】<-----看清楚我写什么!这样的好朋友不要也罢!fuck off!

没有评论: